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校园招聘月】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专场|齐齐哈尔大学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校园招聘月】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专场|齐齐哈尔大学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22028次

学校:齐齐哈尔大学

时间:2022-12-07 00:00 至 2022-12-07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本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根据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联合大众人才网就业平台举办持续性、常态化的空中双选会系列活动,为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和学校应、往届毕业生稳定就业拓路护航,诚挚邀请您参会。

齐齐哈尔大学始建于1952年,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唯一一所省属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她坐落在嫩江之滨闻名遐迩的丹顶鹤故乡--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劳动湖畔,占地面积1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享有“环湖大学”的美誉。学校是黑龙江省属三所综合性大学之一,是全国文明单位、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和黑龙江省高教强省(一期)重点建设高校。学校植物性食品加工技术特色学科获批省“双一流”工程地方特色学科建设项目。学校已通过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

近年来,齐齐哈尔大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现有23个学院(部),7个教辅单位。有73个本科招生专业,隶属11个学科门类。学校有1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有化学工程与工艺、英语、生物科学、服装与服饰设计等4个教育部特色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制药工程、汉语言文学、生物科学、美术学、艺术设计、体育教育、英语、工商管理、轻化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教育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生物工程、法学、音乐表演等17个省级重点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14个黑龙江省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点。

本场招聘会为齐齐哈尔大学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专场招聘会。

2023年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毕业生共517人,其中汉语言文学(师范类)101人,汉语言文学161人,历史学(师范类)63人,戏剧影视文学47人,广播电视学91人,播音与主持艺术54人。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齐齐哈尔大学

协办单位:大众人才网

二、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即日起开始-12月31日,并实时审核

学生报名:活动期间按流程持续参与

三、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采用“大众人才网”网上报名方式,之前未在大众人才网平台注册过的企业和个人需先进行注册完善信息后再报名参与,注册网址www.dazhonghr.com

专场报名入口:已有平台账号的可按需求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各专场,企业从“企业报名”入口、学生从“个人报名”入口进入即可报名参与。

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part/18385

微信报名入口:手机微信扫码关注“大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企业和毕业生分别点击相关按钮进入齐齐哈尔大学校招端口,点击报名按钮,注册或登录已有账号即可直接参与。

四、活动要求

1. 为保障网络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 接收简历

请各用人单位认真阅读学生投递的简历,并及时联系毕业生本人或学校进行沟通核实,告知学生后续事项。

3. 面试

请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面试或笔试邀请,建议进行网上面试、审核,可采用大众人才网在线沟通平台或其他网络工具与学生进行洽谈面试。毕业生也可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到疫情低风险地区现场面试或笔试。

4. 签约

面试合格,供需双方无异议的,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有关规定,按学校要求和符合条件的相关部门办理签约等相关就业手续。

五、联系方式

校方电话:0452-2742679

平台服务电话:0531-67890114 服务qq群:8533421

学校:齐齐哈尔大学

时间:2022-12-07 00:00 至 2022-12-07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